问答详情

国际黄金
还想咨询一个仓位问题,您的单子可不可以用以损定仓的方式操作。如果每单亏损定为200美元,那么5个点的止损,就操作0.4手,10个点操作0.2手。还是按固5%-10%仓位操作会比较好?想听听您的建议

奔跑在路上 06-23 13:41

这个我不知道在这里算不算违规或者说引导性太强,我可以告诉你我自己操盘的做法,我是比较保守的,1W刀我基本开仓在0.3-0.5,分批建仓也是保持这个仓位,最大我也没超过一手,我是一个策略一结,没有成功的策略是不会让它影响到我下一个策略的 所以不会加仓 该止损就止损,有时候止损可能会遗憾 但时间久了止损这个东西是最能帮你控制风险和保证计划的完整

鲍伟 06-23 13:47

免责声明: 汇金网未授权任何达人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汇金网禁止任何达人发布代客理财,代客操作等行为。汇金网不会通过客服和工作人员向您推荐任何代客理财和代客操作,任何此类行为都和汇金网无关,请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交由他人操作,由此造成的损失全部由您个人承担。
期货沙龙